私房

九月
房租已付,
終於有自己的家了!
學生單位,十分醜,非常醜……(醜得不想拍照不想給你們看)
但只需付這麼便宜的租金,算吧蔡小姐。
我有的是時間,閒時可逛二手店或收集奇怪東東……
或者,
我的所

但未能如常上網,
現在是借用人家的WIFI, 不知誰沒有裝密碼,哈。

原來我只在這國度生活了十一天,真的不知不覺呢。
來日方長呢﹗
校園生活已開始,但這幾天我都不太熱衷,有點兒怪吧,
有可能心煩著其他事情吧……
現在總算安頓好了,下週就讓我好好享受青春吧!


搬家,
勞心費力,
不寫了。

1 則留言:

  1. 一樣,在這裏只渡過幾十日,但就猶如已渡多於整個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