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ES' TO BOSTON


大家,久遺了。

建議學分是三十,
我這個好學勤奮的大學生將會有三十五……(或四十)
只因教育特度以學生為本,
有更多選擇,急不及待貪婪地舌掉所有書本。

本人懶,懶得很。
回家,沒有動力去「弄」點可吃的東西,
每天便跟麥皮做十分鐘朋友,對,只是十分鐘而己。
方便快捷又簡單(+便宜)
沒有忍無可忍可言。

但口淡淡,舌頭作出反對了。

生與香港,接受英式(港式)教育……
我只的不太喜歡美國,但偏偏我亦被美國洗腦了……
我很想很想用大湯匙舀出香濃幼滑的花生醬﹗

芬蘭人愛的是牛油和芝士,
超市內並沒有(理想的)花生醬。
某美/英式食品店給了我一線希望,店裡全都是我熟悉的貨品,
陌生的價錢……看飽了立即搖頭離開。
六歐。
我應從樂觀的角度出發,全球化沒有過份嚴重影響芬蘭呢﹗

近來某大型連鎖百貨公司的主題是:
SAY YES TO BOSTON
噢耶四歐﹗
放棄我的花生夢。

Oh yea












圖取自STOCKMANN

2 則留言:

  1. ROAR, 想要多幾個CREDIT TAKE 有興趣的科目都唔得, FICK 港式教育!

    回覆刪除
  2. That's Hong Kong.
    It's sad that they delimit the learning capacity and ability of students...
    try your best to get the most of it lah.
    self-learn =

    回覆刪除